格子熙too

【爱情公寓】【峰嘉】陈美嘉×张三峰同人HE(17)羽墨

         小峰和美嘉搬进新家的时候已经是三月底了,刚刚搬进去的时候,除了简单的家具以外家里面什么都没有,两人按照自己想要的布局重新购置家具,打算把房子布置成自己的想象中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,你看这个黄色的沙发好可爱啊!你觉得和昨天那个米色沙发比起来,哪个更好看?”美嘉正刷着家具公司的主页,因为正是春天,上新了很多具有春天气息的家具,美嘉每一件都很喜欢,不由得有些选择困难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峰仔细看了一下沙发的详情介绍,答道:“只看颜色的话,我觉得米色和黄色差不多吧?”小峰觉得沙发的颜色倒没那么重要,“不过我觉得这个沙发的材质比昨天那个更好,尺寸也更小,从实用性来说会比较好。”其实浅色的沙发会比深色的更难打理,但是美嘉很喜欢浅色的可爱沙发,小峰也就只好迁就女朋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我们一个放在客厅里,一个放在书房里?”美嘉觉得两个都很好看,干脆全买下来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峰闻言面露难色,说道:“美嘉,我们不是说好了书房由我布置嘛,书房放沙发不太好吧?还是不要了。”三室一厅的房子,两个卧室一个书房,因为在美嘉的工作和生活中书房出现的概率极低,因此他们说好书房给小峰布置,其他地方都由美嘉安排。而小峰给书房的设计主要是以黑白灰为主的简约沉稳色调,米色黄色和他的书房风格不太搭,因此他不太想要让它们加入。

         美嘉闻言觉得有道理,但她还是很想要两个都买下来,小峰看她这么纠结,劝道:“也不用那么急着买,不是说好我们周末一起去看嘛,说不定到时候会看到更好的呢!”美嘉被男朋友哄得开心了许多,正好这时候大家也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伴随着众人一起出现的,是悠悠和关谷的争吵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悠悠,我们不是都订好那家酒店了嘛?!你不能因为那个娘娘腔给你打电话你就改变主意啊!”看来是因为婚礼场地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 美嘉给一菲使了个眼色,一菲见状凑过来耳语道:“悠悠上次订的那个场地有位置了,那个Cindy打电话来问悠悠要不要订,他们俩就吵起来了,从公寓到餐厅都吵了一路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那个场地真的很漂亮!难得有这样的机会,我们为什么不抓住!”“它好看但是也很贵的!定金就比我们现在订的场地高30%,更不要说到时候婚宴的花销了!亲爱的,我们不是说好攒钱买房子生孩子嘛?!总不能结个婚把钱都花完了吧?!”“钱还可以挣啊!我现在的片酬越来越好了,说不定我过几年就火了呢?!你的漫画不是也越卖越好了吗?我们未来肯定能赚钱买房子生孩子啊,这和办婚礼又不冲突?我一辈子就结一次婚,我想隆重一点有错嘛?!”“我没说你有错!我们肯定要办隆重的婚礼,但是也不能不考虑预算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!”美嘉实在听不下去他们这对新婚夫妇的争吵了,好好地来吃顿饭,她可不想毁坏了心情。“你们就别吵架了,今天是我和小峰请你们吃饭,咱们好好吃饭吧,你们婚礼场地的事情下次再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美嘉都这么说了,悠悠和关谷看她的面子不好再吵,只好说道:“那我们先存档!下次再吵!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峰第一次听到“存档”这回事,他不由得疑惑道:“存档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他们俩自己设计的吵架存档模式,这次没吵完的架先存着,下次再吵!”美嘉解释了一下,小峰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说道:“听起来还挺有意思,没想到悠悠姐和关谷哥的恋爱这么有趣!”他们俩一个演员一个画家,思维倒是挺同频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关谷听小峰这么说,撇了撇嘴,不满道:“总觉得你在嘲笑我们?”当然关谷也并不是真的这么想,但他的表情加上他的语气总让人觉得他还在生气,而且在迁怒小峰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菲此时出来打圆场了:“你们俩吵吵闹闹这么多年都过来了,我还羡慕你们俩越吵感情越好呢,不像曾小贤,骂他一百句都憋不出一个屁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菲姐,曾老师那是喜欢你,不想和你吵!就像我和小峰,他也不会和我吵架,总是迁就我顺从我!”美嘉挽住小峰的胳膊,笑得甜甜的,小峰也回握住美嘉的手,两个人相视一笑,妥妥的虐狗现场。两人交往这么久了,虽然偶有拌嘴磕碰,但因为他们脾气都很好,所以大多数时候都吵不起来,除非美嘉犯了原则性错误,这时候小峰才会语重心长地和美嘉讲几句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啦!知道你们几对情侣感情好,就别虐我这个单身狗了!”张伟简直无语了,没道理他来吃顿饭还要被喂狗粮。

        看氛围好了起来,美嘉问道:“对了,曾老师和子乔呢?他们没和你们一起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贤接子乔去了,可能晚一点到。”听一菲这么说,美嘉没再追问,大家转眼又聊起了许多的八卦。

        几天后。

        美嘉和小峰原本约好一起去看家具,谁知道他突然要去外地出差,工作要紧,美嘉自然表示理解,不过她不想一个人去,所以她最后还是拉着悠悠一起去了家具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 谁知道在这里遇到了很久不见的羽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羽墨!”看到羽墨的时候悠悠和美嘉都很是激动,自从羽墨去外地工作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了,他们上一次见面是两年前,因此这一次相遇大家不免很是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一阵激动的拥抱过后,羽墨问道:“你们怎么在这儿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还想问你呢?你回来也不和我们说一声!太不够意思了!”“我和悠悠来看家具,布置我和小峰的新房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因为业务需要回上海的,也就几天,想说没时间和你们见面就不说了,谁知道在这里遇到了你们!我刚和客户签完合同,明天就走了!”羽墨解释道,她气色很好,整个人都散发着自信优雅的光芒,看起来离开李察德以后,她这几年过得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今晚要不要回公寓看一下啊?”悠悠提议道,羽墨看了看时间,说道:“悠悠,真不好意思啊,我和同事约好了今晚一起庆功,我现在在等她呢。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!我下个月就调回上海了!”羽墨因为工作能力出众,上周获得了调令,即将返回上海总部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!?那我们以后又可以常常见面了?!真的是太好了!现在美嘉搬走和小峰一起住了,3601空出来了,你可以回来继续和我们一起住啊!”悠悠真的觉得时机太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美嘉也赞同地说道:“对啊羽墨,大家都很想你!我回去一定要告诉一菲这个好消息!”虽然美嘉和羽墨没有在同一个公寓里生活过,但是因为有些共同的好朋友,两个人很快就熟悉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羽墨自然是很乐意搬回爱情公寓和大家一起住的。“对了美嘉,我还没见过那个小帅哥呢!下次和大家见面的时候把他带来看看啊!”羽墨自然听说了美嘉恋爱的事情,但是她还没有正式认识过小峰,不知道他是不是像大家说的那样对美嘉那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羽墨你是不知道,美嘉现在成天和男朋友在一起,和我们玩的时间都变少了!现在她搬去和小峰一起住了。”悠悠笑道,小峰对美嘉的好大家都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美嘉看悠悠打趣她,有些不好意思,羽墨见状笑道:“看来我们美嘉终于找到如意郎君了!现在一菲和小贤在一起了,悠悠和关谷结婚了,你也找到了幸福,我真的很替你们高兴!”能见证好朋友们的幸福对羽墨来说是一种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呢?羽墨,你这几年有没有交到男朋友啊?”悠悠怕她还因为李察德的事情走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羽墨这么聪明,自然知道她们在担心什么,因此她说道:“公司有一个男同事很喜欢我,我们有接触过一段时间,不过感觉不合适就没在一起。虽然现在我还没有男朋友,但是我这么漂亮,多的是人追我,我想未来我一定能找到如意郎君的!”羽墨对自己很是自信。

        美嘉和悠悠看她开朗活泼的样子,心里放心了不少,几人约定好等她一回上海就和大家联系,正好羽墨的同事回来了,大家告别过后就分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