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子熙too

【赌神】龙五同人(1)这是一个脑洞

          1989年1月,日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高进与上山宏次吃完饭以后回到酒店,Janet给他放了洗澡水洗澡,他出来的时候女人正坐在床边打电话,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高进坐到Janet身旁,搂着她的腰静静地等着她打完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说定了!明天晚上我们一起吃饭,你可不能放我鸽子!”Janet挂断了电话,心情看起来很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啊?让你这么开心?”高进不免有些吃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Rebecca啦!我之前和你说过的那个最好的朋友啊!她回香港了!我们约了明天晚上吃饭嘛!”Janet好笑地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Rebecca?就是你那个长得又靓,身材又正点的朋友?”高进想了想,Janet确实和他说过这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!我上次和你说了那么多你就只记得这些?!你们男人是不是都这样啊?!”Janet有点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啊!就是这两点比较好记嘛!我爱的是你!你更靓更正点嘛!”高进见状甜言蜜语地哄道,两个人一番调情,一个晚上就这么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香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又吃巧克力,当心胖死你!”Janet看高进又要吃巧克力,打趣他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抽烟你说会得癌症,吃巧克力你说会胖死!来吧,一块吃!”高进说着拉过Janet,两个人亲在一块,好不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高进还想继续的时候,Janet拍了拍他,示意前面还有人在,他们总不好太过放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义啊,待会你送Janet去尖沙咀,派两个人保护她,晚上接了她再回大岳的别墅。我答应了大岳今晚去陪他赌钱。”高进吩咐了高义,然后转头对Janet说道,“不要回去太晚了,外面不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Janet和Rebecca早就约好了餐厅,她一进门就看到了几年没见的好友,两个人激动地相拥。“Rebecca!我好想你啊!你还好吗!?”

        Rebecca是典型的东方美人,她烫着当下流行的长卷发,上身一件白衬衫,下身是简单的牛仔裤,清爽干净,倒是很符合她的气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好想你!虽然我这几年在国外过得不错,但就是很想你们!这次终于有机会回香港来看看了!”Rebecca是英籍华人,在香港出生,但是从小在英国长大,她和Janet是大学同学,现在在做导游,世界各地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不是没有机会回香港,是不想回!”多年姐妹,Janet哪里不了解Rebecca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不要说我了!倒是你,嫁了赌神,看样子生活很幸福嘛!你家那位那么疼你,让你出门还带着保镖,一点都不放心你的样子!”Rebecca看了一眼坐在不远处的两个黑衣保镖,打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好意思说我结婚!我结婚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来,说好手捧花给你的嘛,都没送出去!”Janet和高进举行婚礼的时候Rebecca在欧洲没回来,但作为好姐妹,Janet还是把捧花留给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Janet你疼我!我多谢你留捧花给我啦!坐下来吃饭吧!我都饿了!”两人点了平时爱吃的菜,一边吃饭一边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“Rebecca,你这几年有没有谈恋爱啊?你看我都结婚了,你也要抓紧才是!我结婚的时候uncle还说想你早点结婚呢。”虽然Rebecca也才三十岁,正是大好年华,但在香港这个年龄没结婚的算少了,也难怪Rebecca爸爸着急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啊!谈过两个靓仔,帅是蛮帅,不过没钱没房啊!要结婚的话总不能租房住吧?我daddy不会同意的。”Rebecca肤白貌美大长腿,追她的人不在少数,不过她眼光蛮高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啊!也就是那么说说而已,遇到喜欢的人还不是愿意和人家挤在小房子里!”Rebecca家里有钱,爸爸是做股票的,她自己也不缺钱,Janet知道她说要有钱就是说说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Rebecca前几年谈了个退役军人,那个男人世界各地飞,不算有钱,也不重物质,就在旺角买了一个一室一厅的小房子。Rebecca为了男朋友也愿意常常去那儿住,虽然两个人很少见得到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Janet!”Rebecca听Janet提到她前男友有些不开心,都分手三年了,还提他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我不说就是了!等会儿吃完饭我们去逛街吧!”Janet知道Rebecca不乐意提到那个人,所以赶紧转移了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Janet和Rebecca逛街的时候,就接到高进失踪了的消息,Janet焦急地赶回别墅,Rebecca不放心她,就陪着她一起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嫂!”高义早就等在别墅了,高进失踪以后他赶紧派人去找了,想到Janet会担心,所以他特地在别墅等她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义!进哥怎么样了!?找到了吗?!”Janet着急得不得了,抓着高义就是一通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嫂!你先不要着急!大哥也有可能是迷路了,我已经派人去找了!相信我,大哥肯定没事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Janet!你先别着急嘛!”Rebecca也在一旁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高义这才看到Rebecca,Janet跌坐在沙发上,无心介绍他们认识,Rebecca只好自我介绍道:“你好高先生,我是Janet的朋友Rebecca周欣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周小姐。”高义礼貌地打了招呼,然后转身在Janet的身边坐了下来,轻轻抱着她安慰道:“大嫂,你不要着急,先上楼好好休息吧,说不定明天大哥就回来了呢!”高义对Janet的关心不像作假,可Rebecca总觉得有点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高先生,我看Janet不大舒服,这样吧,我今晚留下来陪她,你就先去找赌神吧。”Janet同意了Rebecca的建议,高义见状没有再说什么,转身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高进失踪了一个星期都没有回来,Janet想要报警,但高义却说赌神失踪事关重大,为了不打草惊蛇,还是不要报警的好,Janet拗不过他,只好同意再找几天,如果找不到再报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Janet,这个高义是高进的什么人啊?你信得过他吗?”Rebecca觉得高义的行为举止实在是有些奇怪,他不肯报警找高进,又对Janet过分关心,Rebecca总觉得他不是什么好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义是进哥的堂弟,跟着他好几年了,平时做事也很用心,没什么问题的。”Janet倒是没有怀疑高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虽然Janet这么说,Rebecca还是保留了自己的怀疑,毕竟防人之心不可无嘛。

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女佣来叫Rebecca说有她的电话,Rebecca下楼以后Janet想了想,拨通了上山宏次的电话,她问上山先生是否有高进的消息了,上山宏次表示还没有,但是会让龙五继续全力查找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Rebecca接完电话上楼,说她daddy叫她回家吃饭,她过两天再来看她。Janet感谢了Rebecca这几天的陪伴,让她赶紧回家陪陪爸爸,顺便代她问候uncle。

        Rebecca一回家就被她爸爸周先生数落,说她整天在外面飞不回家,难得回来一趟还不回家看看他这个老头子,Rebecca无奈,哄着老父亲吃了饭,又在家陪了他三天,老头子这才把她放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离开别墅以后,Rebecca一时之间不知道去哪儿好,其实她名下有好几套房子,但她都不想过去住,最后兜兜转转,她还是来到了旺角。

        Rebecca给Janet打了个电话:“Janet,这几天你还好吗?要不要我过去陪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Rebecca,进哥还是找不到,我好心焦啊!阿义不让我报警,我现在有点怀疑他的忠诚了!这几天他总是出去,一身酒气地回来,不知道他去做什么。Rebecca,我想明天去报警,你可以陪我吗?!”Janet听起来很是难过,连她也怀疑高义了,说明这高义最近确实很古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Janet,你别着急,我马上过去!你多提防着点高义,讲话的时候记得录音!”Rebecca急匆匆地挂断电话,抬头看了一眼三楼那个熟悉的窗口,最终还是没有上去,而是转身拦了计程车去找Janet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别墅的保镖认得Rebecca,所以没有拦她,谁知道Rebecca才到二楼就听到了Janet的叫喊声,她推了门进去,只见高义将Janet压在身下欲行不轨之事。Rebecca见状顾不得许多,拿起花瓶就朝高义的头上砸了过去,高义摔倒在地,Rebecca急忙拉起Janet就跑。

        楼下的保镖听到声音赶紧跑上来查看,几人在楼梯口处相遇。Rebecca从小学习跆拳道,后来又学过格斗,因此她身手不错,但她也知道自己打不过几个壮汉,于是迅速从包里掏出枪,枪法精准地放倒了几个保镖。

        身后的高义捂着流血的头跟了出来,一边大喊“臭婊子给我站住”,一边举枪瞄准Rebecca。

        Rebecca一边护着Janet,一边拿着枪对着高义一顿射击,她让Janet赶紧去开车,她先用火力压制高义。

        后院里闻声而来的保镖和高义一起对付Rebecca,Rebecca躲在门柱后面,一边躲避一边开枪射击,只不过没一会儿就没子弹了。她看了一眼倒在不远处的一个保镖,咬了咬牙,故意虚晃一枪,然后纵身一跃到那保镖身边,拿了他的枪继续战斗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在Janet很快就开着车出来了,Rebecca躲着枪林弹雨闪身上了车,连车门都没来得及关车子就迅速地开了出去,期间还撞飞了两个企图拦她们的保镖。

        子弹落在车后,玻璃都被打碎了,好在她们两个人终究有惊无险地逃了出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